|免費課程|魅力基隆散步策暨觀光導覽人才進階培力

  • Post category:校務公告
  • Reading time:1 mins read

【免費課程】

📣打造觀光廊帶-魅力基隆散步策暨觀光導覽人才進階培力

💧透過實體解說體驗與導覽實務

💧期待市民社會的公共參與,開啟國際對話窗口

💧以線狀甚至整體面狀的方式來認識基隆或了解基隆

💧彰顯基隆市的獨特地理身世性格,強化文化資產保存觀念之傳承與活化

結合導覽專才培力、基隆史料,讓我們在時間流轉中,用更飽和的眼界觀看基隆這塊土地背後的動人故事,也使得這個城市多了一豐厚溫暖的底蘊。透過進入深度走讀歷史現場,強化文化空間治理並帶動城鄉發展,型塑文化資產的保存意識並保留歷史記憶,且融合到當今的城市地理特色當中,打造文化觀光廊帶,引領更多人認識基隆,進而親近並「漫遊」基隆過往。

👉名額:限額30名

👉對象:不限,對文史及導覽解說有興趣有熱情的民眾

👉費用:免費,保證金500元,不開放單堂及旁聽,(期末出席率缺課未達二堂者且評核不得缺席,並於個人室內評核前,繳交心得報告一篇(1000字以內)將於課後結束退回保證金)

👉上課地點:基隆社區大學月眉校本部(基隆市信義區月眉路250巷22號)或戶外指定地點

👉授證說明:本課程將依出席率、心得繳交、室內外評核綜合評量,合格者將授予培訓證書。

👉報名方式:請至月眉校本部或仁愛國小社大辦公室報名或電(02)2432-2699轉14游淑君執秘

#基隆市111年度學習型城市計畫

#基隆社區大學

#基隆市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