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專案-保證金課程|231C103認識海洋生物多樣性與地形地質

📣📣免費課程

🐟認識海洋生物多樣性與地形地質🐟

海洋是基隆的命脈,對正致力轉型的基隆來說,永續海洋的建立是刻不容緩的事情。海洋是人類的朋友,人類要懂得並學著與海洋共存,我們期許基隆是一個乾淨、環保的海洋城市,要讓越來越多人認識海洋,讓人類與海洋能因為相識而相知,讓海洋真正成為人類的朋友,而不只是維生系統。

✅時間:4/7起每週二.五下午14:00-17:00及戶外課另行通知;共七次

✅地點:室內課(海科館及月眉校本部);室外課(另行通知)

👉名額:限30名,對海洋環境及地質有興趣的師生、學員及一般民眾均可。

👉費用:本課程為保證金課程,保證金500元,不開放旁聽,完成課程要求

將全額退回(視出席率達2/3及繳交一篇心得報告,完成後將退還)其餘費用由社大專案補助。

👉報名方式:請循社大報名系統或親臨,網址:https://reurl.cc/V8RDLy

👉洽詢電話:02-2432-2699轉14 游淑君執行秘書

👉加註說明【授課地點及入園酌收取自付費用】

★ 4/7及4/11授課地點-13:45於海科館之潮境智能海洋館1樓售票口集合,門票費最高150元。
★ 4/28授課地點-13:45於和平島地質公園售票口集合,門票費最高120元。

#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基隆市政府
#主辦單位:基隆社區大學
#111年度教育部補助辦理社區大學促進公共參與特色議題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