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社區大學-喜悅合唱社

社長  郭晁坤

指導老師    黃文裕 老師
台灣神學院音樂系畢業(主修聲樂)
   道生聖樂研究所(主修聲樂)

伴奏老師   王雅芬 老師
  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鋼琴伴奏合作藝術研究所碩士畢業
上海音樂學院研究所鋼琴表演藝術組

聯絡地址  基隆市中正區正義路2巷66號

聯絡電話  0933-935-716   (02)2424-6553

活動時間 週一19:00~21:00

活動地點 仁愛國小-音樂教室(在前棟一樓)


社團簡介

喜悅合唱社民國89年創社至今已達22年,為基隆社區大學歷史悠久且每年評鑑獲得肯定的資優社團之一;同時為基隆市政府核准立案之演藝團體。

    指揮黃文裕老師具音樂學院背景,教學經驗豐富,對於合唱訓練與音樂的詮釋,見解獨到,教學曲目多元,有藝術歌曲、民謠、名歌、通俗歌曲…等等,或以不同語言呈現不同風格。專任鋼琴伴奏林姿妤老師,畢業於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碩士班,主修鋼琴。

    合唱社成員來自社會各行各業喜愛合唱的朋友,因興趣而結合,經多年相處、良性互動,在兩位老師指導下,奠定了良好的合唱基礎和默契,藉由重唱、混聲或獨唱,展現和聲藝術之美。

    喜悅合唱社除了提升個人身心健康、團隊和諧之外,亦積極配合社區大學的活動演出及參與公共事務,深入社區,關懷老人等大小公益活動,表演成果備受各界的肯定。     喜悅合唱社上課時間為每週一晚上7點到9點,在仁愛國小音樂教室,竭誠歡迎喜愛合唱音樂的朋友一起加入。

活動方式

每週定期練唱、不定期公開演出

公益行動/公共參與說明

喜悅合唱社本著基隆社大社團成立宗旨,除配合社大活動演出外,亦積極參與公共事務,深入社區,關懷老人等大小公益活動。如定期至老人安養中心公益演出,配合社區宣導活動,及受邀於元宵節、中元節、228追悼會…中演出,表演成果備受各界肯定。